note_of_death(死亡音符)

【大逆转裁判】note of death(死亡音符)游玩预告及需知

大家好,这里是note of death(死亡音符)的归档及游玩地点, @云燕归  的小号。

note of death立志以文字表现一个原创的案件,形式贴近于大逆转裁判游戏本作。

在文字表述之余,我对于本作法庭部分中的「举证」环节构思了一个玩法——

推理得出正确密码才能访问下一部分的剧情。

所以届时整个法庭环节,将利用lofter的超链接、无限主页和密码访问制度来施行。提前感谢lofter!

以后有条件可能会去利用已有的平台做成游戏,但目前果然还是只有这样来增加游戏性了!不然大家总有种在看攻略向文字的感觉吧。

——————————
密码格式:证言序号+证物代号

在每次有必要进行举证的证言环节的最后,我会按顺序列出证人每一句证言的序号,并给出目前已有的证物清单和对应简介与详细信息,每个证物都会有对应的代号。
例如:
1〖证言1〗
2〖证言2〗
3〖证言3〗
……
律师臂章(代号:badge):继承自亚双义一真的律师臂章。为了纪念仍然在使用。
证物2(代号:xxx)
证物3(代号:yyy)
……

如果想对证言2用证物3进行举证的话,密码就是2yyy
同理,对证言3举证臂章的话,密码就是3badge

可以用这个密码访问最后给出的链接。

当然,证言的追问内容会需要往前翻阅正文,否则最后会显得过于冗长。

————————
需知:
这种形式是可以暴力破解密码的,又不存在血条,且我认为我构思的案件称不上难,可以的话到时还请尽量以一个逆转的玩家的心态来玩我这部作品。
彩蛋基本不会有的,密码错误也就是无法访问后续,我不会写剧情出来,毕竟一个主页只能设置一个访问密码。
本主页内不会有任何侦探环节后内容的剧透,其他的用来存放后续的小号都会禁止站内搜索,为了保证这部〖游戏〗的趣味性。

————————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想法。

剧情已经基本理顺,但是文本量很大。

鉴于本人最近需要恶补学习,进度确实无法及时跟上,加之玩法的布置本身有一定的复杂度,预计3月份会陆续上线后续剧情文本内容!敬请期待!

划重点,3月份!请大家不要着急!到时候如果过了惊蛰还没开始更新的话请不要大意的催更!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