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_of_death(死亡音符)

【大逆转裁判】note of death(死亡音符)序幕00

云燕归:

正剧,龙之介回归日本后的案子,是我之前《惑》中提到的案件,但是此篇无感情线。


序幕只是个一小时内码出来的小开头,试下游戏风格写作的水。如果觉得符号或者排版不太舒服,或者有细节上的bug,请告知。希望大家喜欢。


——————————————————————


  【1901年10月17日 晨间07点36分 成步堂法律顾问处】
  
  成步堂
  〖哈——欠——〗
  〖昨夜睡的很好,又是新的一天。〗
  〖我的名字……是成步堂龙之介,目前是一名学生律师。〗
  〖近一年前,我结束了在大英帝国的《代理留学》,以辩护律师的身份回国。〗
  〖现在我所在的地方就是回国后自己开办的《成步堂法律顾问处》。〗
  〖但我的本职还是个大学生,即便常住在这,也只有利用空闲的时间来办理业务。〗
  
  『咚咚咚……』
  
  成步堂
  〖(……一大早就有人敲门。不知道是谁呢?)〗
  
  (开门音)
  (寿沙都出现)
  
  寿沙都
  〖早上好,成步堂大人。您在就太好了……!〗
  
  成步堂
  〖是寿沙都小姐啊,早安。有什么事吗?〗
  〖(这位是御琴羽寿沙都)〗
  〖(在我留学英国期间,她一直担任我的法务助手)〗
  〖(寿沙都小姐在法务助手这方面做得十分出色,是我不可或缺的帮手)〗
  
  寿沙都
  〖……〗
  〖成步堂大人,我想请您接受一项委托。〗
  
  成步堂
  〖委托?发生什么案件了?〗
  
  寿沙都
  〖……是一桩入室杀人案。〗
  
  成步堂
  〖!!〗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寿沙都
  〖……昨天下午,有一位勇盟大学大二的学生被刺死在家中的卧室里。〗
  〖遭到怀疑被捕的嫌疑人,是那位学生的同学,山口雪绘。〗
  
  成步堂
  〖山口……雪绘?〗
  
  寿沙都
  〖是的。雪绘小姐是今年转到我父亲门下的学生,我和她接触过几次。〗
  〖……我不相信她会是杀人犯。〗
  
  成步堂
  〖……〗
  〖既然寿沙都小姐这么认为,那我也选择相信雪绘小姐。〗
  
  寿沙都
  〖……!〗
  
  成步堂
  〖稍后拘留所应该就会开始接受访客了。〗
  〖请允许我先处理完早饭,再与寿沙都小姐一同前去了解具体情况。〗
  
  寿沙都
  〖……好的。〗


  成步堂
  〖(真没想到,案件来得如此突然)〗
  〖(但既然是寿沙都小姐提出的请求……就务必要认真对待了!)〗

评论

热度(10)